瓶子君

鸽子精属性 不定时诈尸

变成女孩子怎么办(7)

变成女孩子怎么办(6)

蓝曦臣见金光瑶没有回应,有些挫败的皱起眉头。阿瑶的反应跟魏公子说的不一样啊,不应该是娇羞的低下头么?

我还是去问问忘机的意见吧,魏公子还是有点不靠谱的。不过目前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怎么让媳妇放下心防。

金光瑶僵硬的坐在椅子上,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鼻子里充满了蓝曦臣衣服上的味道,几欲抓狂。

这都是跟谁学的啊!拦着不让我走是怎么一回事!等等!他不会是认出来我是谁了吧?!各种酷刑不断的在金光瑶的脑海中闪现。

金光瑶脑中警龄大震,飞快的确定了一个计划——夺命狂奔。古人诚不欺我,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下来,可是她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她是个路痴!哦,她还没有钱,不过这都不是事,自由快乐的日子就在前方等着她!

“蓝公子,还有事情吗?若无事的话,我就先行离开了。蓝公子能否让条路给我。”

“这里的路自然可以让,不知道阿瑶心中会不会有条路让我进去呢。”

金光瑶嘴角抽了一下,强行忍下转头摇晃蓝曦臣的冲动,装出一副“你说什么我听不懂”的表情站起来,准备离开这个令她感觉到不安的地方。

就在金光瑶快要走出屋子的时候,蓝曦臣突然拉住金光瑶的手,微微用力将她抱到了自己的怀中。

此时阳光正好,两个人抱在一起犹如一幅唯美的画面。在外偷看的魏无羡几乎要流出老母亲般的眼泪,这也太不容易了,终于抱上了。

不过按照这个速度,大哥你什么时候才能抱得美人归啊!不行,看来还是得我出马,助大哥你一臂之力啊!

当金光瑶被揽入怀中之后,她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不对啊,明明是纯纯的兄弟情,怎么会发生这种剧情呢?难道是出bug了?咦,怎么感觉少了一个人呢?

哦,你说存在感最低的陆英啊,早在蓝曦臣一行人进门的时候便被施了禁言,一早便被魏无羡拖了出去。

二人世界不需要一棵闪亮的中草药在里面,又不需要现场直播。要是教坏了其他没成年的花花草草该怎么办。

今天的陆英也是很倒霉的一颗中草药呢!

当金光瑶在自家后院同一个位置迷路了三次之后,她决定放弃挣扎,随便选一个路口走吧,总比在一个地方打转的好。

可当她看到面前出现的人之后,她十分想回到一盏茶之前打死做这个决定的自己。她千算万算独独没有算到会在这种情况,见到这样的蓝忘机和魏无羡。

尴尬充满了金光瑶体内的每一个细胞,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她还是想说一句,亲热这种事情还是关上房门来的话。

不然让人看到了那多尴尬,虽然她没有感受到魏无羡的尴尬,但是她已经很想找!个!地!洞!钻!下!去!好!嘛!

不过没看出来啊,魏无羡竟然是被压在底下亲的那一个。啧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魏无羡极其自然的对着金光瑶招了招手,说道:“大嫂,你怎么走到这里来了。是有什么事情找大哥吗?”

金光瑶内心无奈,在自己家迷路这种事情怎么能跟人说!说出来这不是毁形象么!迷路这种事情怎么是她敛芳尊做得出来的!

“额,没什么事情。就不打扰魏公子和含光君的好事了。我就先走了。”说完便脚底抹油的跑了。留魏无羡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金光瑶再一次的回到了令她迷路的路口,恍惚之间听到了一声细微的猫叫,金光瑶四处看去。只见到一道白色的猫影飞快的沿着墙根跑过,似乎在给她引导方向。

这猫极通人性,见金光瑶跟不上的时候,还会放慢脚步等着金光瑶。不过这只猫一副十足的大爷模样,倒是让金光瑶有几分眼熟。

后来她仔细一想,这不就是薛洋的脾气么。也不知道这小流氓究竟怎么样了,当年苏涉将他带回来之后,就一直将他安置在一个偏远的村子养病,也不知道他究竟活没活过来。

眼看终于到了院子,金光瑶快走了几步,蹲下来想要伸出手摸摸这只聪明的猫。可谁知道,她才刚刚伸出手,那只猫便往后退了两步,极为嫌弃的看着她。

金光瑶笑道:“这还真是一只猫大爷呀~来让我摸摸~”

猫咪伸出一只前爪,将金光瑶的手按下,并且朝她翻了一个白眼。昂着头跳到院子里的桌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金光瑶。

也不知怎得,这猫越是抗拒,金光瑶就越生了逗弄它的心思。十分想把它抱在怀里逗弄一下。

于是一人一猫开始了在院子中的追逐大赛,结果总计如下:报废茶碗四只;被划花的衣裙一套;漫天飞舞的猫毛若干。

最终猫咪还是没有抵过金光瑶的毒手,被成功的抱在怀里。只不过并不老实罢了,奇怪的是这猫如此挣扎也没发出任何动静来。

“莫不是个小哑巴吧。来,让姐姐看看,究竟是只小公猫还是只小野猫。以后就跟着姐姐混吧。”

那猫听了这话,挣扎的更为强烈,可终究小猫咪拧不过大活人,就在被翻过来的那一瞬间,终于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叫喊。

“金光瑶,你大爷的!快把老子放下去!!!”

“呀,原来是只小母猫啊。”两句话同时响起,猫宣布放弃抵抗,直挺挺的躺在金光瑶的膝上,隐隐还能听到二胡的响动。

金光瑶呆了三秒,小心翼翼的问道:“成美?”外加动作飞快的将猫咪翻了过来,放到桌子上,表示她什么都没看到。

只见猫咪绝望的挡住脸,沉痛的点了点头。一人一猫沉默良久。

谁他妈能想到鼎鼎有名的夔州小流氓一张眼睛就成了一只刚成年的小母猫啊!


评论(15)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