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君

鸽子精属性 不定时诈尸

变成女孩子怎么办(6)

变成女孩子怎么办(5)

没打到三千  实在是对不起,今天太困了。明天再补两千

真是对不起  

一行人回到了孟家,金光瑶和蓝曦臣面对面的坐着,蓝曦臣目光灼灼的看着金光瑶,她只好绝望的看地。

堂上还坐着一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母亲,金光瑶在心中感慨,自己究竟是不是亲生的啊!当然,她也只敢在心中呐喊。

魏无羡倒是不在乎此时的诡异气氛,他倒是对孟家不外传的药方有几分好奇。在心里暗暗的给蓝曦臣加油。

大哥,我的未来就交给你啦!一定要挺住啊!我相信你一定会拿下大嫂的!实在不行,咱就喝点酒去追大嫂!

金光瑶身处其中,只觉得眼下的处境跟观音庙时差不了多少,不,可能还不如在观音庙的时候呢。

一个是痛痛快快的死去,一个是一直有把剑悬在自己的头上不知何时会落下来。老天爷啊!你还是打雷劈死我吧!金光瑶在心中再一次呐喊道。

就在这时,听到孟夫人温柔的说道:“你就是蓝家的大公子吧,这么多年不见变化确实很大。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瑶瑶?”

蓝曦臣疑惑,翻遍了自己的记忆也没有找到与之相符的身影,倒是金光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一副晴天霹雳的样子。

她小时候是见过蓝曦臣的!那时候的蓝曦臣还没长成现在这个样子,就连蓝忘机也不过是个粉雕玉琢的团子。当然当时的两位蓝家公子还是十分好欺负的。

毕竟那时的她还是一个只知道哭和睡的小丫头,当然顺便把蓝二公子惹哭了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告诉别人就好。

回想自己短短两天内做的事情——扯掉蓝曦臣的抹额;扒了蓝曦臣的衣服;还顺便惹哭了蓝忘机……金光瑶觉得这个身子活到这么大还真是老天恩赐。

金光瑶在心中默默祈祷,希望自己的亲妈可以不要继续坑她聪明可爱的女儿了,要不然她迟早得吓出心脏病来。

可惜她的祈祷并没有起效,也许是她平日里拜佛不诚心的原因,只见孟夫人端起茶杯,放到唇边问道:“果然还是年级小,想来你也是记不清当年瑶瑶顽皮时,扯你抹额扒你衣服的事情了。当时我还同你父亲开玩笑说这件事情呢。”

孟夫人这么一提,倒是让蓝曦臣想起来了一件陈年旧事。那年他不过五六岁的年纪,听闻母亲的旧友前来探望。

他的父亲特意叮嘱他要好好陪着故人的女儿,毕竟当时蓝家只有他同来客年纪相仿。不过抹额是什么时候被扯下来的?他怎么一点都记不住了呢?!

他唯一记得的就是忘机那天哭!得!很!惨!也不知道那天父亲跟忘机说了什么,自那之后忘机便没再哭过。

诶,他还是很怀念软萌会扑过来叫哥哥的忘机的,当然现在的忘机也很好,不过就是不能像小时候那样好逗了……

金光瑶偷偷的看了一眼蓝曦臣和蓝忘机的脸色,他二哥一脸的怀念,而蓝忘机黑了半张脸坐着,金光瑶甚至觉得她已经感觉到了隐隐的杀气。

再偷偷往孟夫人处看去,娘诶,您就别举个茶杯在那挡着笑了,在不管管你女儿怕是要血溅当场了。

蓝曦臣说道:“夫人提起这件事情,我倒是有几分印象。当时忘机也不知是遇到什么事情哭得那般伤心。还吓了叔父一跳呢。”

金光瑶沉默不语,作为当年惹哭小男孩的罪魁祸首,她十分想要吐槽一下,谁知道蓝忘机他害怕蛇啊。你说我一个小姑娘都不害怕的!

魏无羡惊讶的挑了挑眉,用眼神表达“蓝湛你还有这时候?!”见蓝忘机没有回答的意思,越发的用眼神“挑逗”起了蓝忘机。

不过在蓝忘机回了魏无羡一个“天天”的眼神之后,彻底的消停了下来。金光瑶莫名觉得自己的眼睛有些疼。

也对于自己的脑补能力有些绝望。她实在不想吃这一对的狗粮啊!而另一方面读弟机——蓝曦臣表示实名制羡慕。

这么大的年纪不仅没有对象,甚至连女孩子的小手都没有拉过,这种事情说出来是要被人“耻笑”的,在不脱单就要去江家抱条狗了。

想了想那种日子,脑海中的小版蓝曦臣打了个哆嗦,十分认真的说道:“蓝涣,你可不能过上这样的日子啊。我看这个就不错。抓紧啊!”

“蓝公子?!世侄?!”孟夫人提了提嗓门,叫到:“曦臣!这孩子想什么呢,这么入神。叫了你好几声都没听到?”

蓝曦臣歉然的说道:“一时走了神。实在是失礼了,不过我记得孟小姐似乎还未议亲吧?”

“提起这件事情我就心烦。你说她自己也不着急,偏偏在这个地方审美还异于其他。我之前希望找个高大帅气对她好的女婿,后来便希望找个对她好的便好;现在啊,要是能嫁出去,我就放心了。”

“那夫人觉得我行不行?”蓝曦臣保持表面平静的说道,内心慌得一批,他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呢。

那些优美的措辞呢,怎么一个都想不起来了呢!

魏无羡在心中给蓝曦臣叫了个好,这种事情不要搞这些华而不实的,干就完了!早日定下来,他和他的蓝二哥哥就可以出去浪了。

孟夫人大喜过望,连忙答应下来,深怕蓝曦臣反悔一样,说道:“这简直是太好了。若是能把瑶瑶托付到你的手里,我也放心不少。你放心,我立刻就给蓝老先生修书一封,邀他过来一同商讨。我也不在这妨碍你们了,你们年轻人好好聊一聊。孔雀你跟我过来。”

蓝曦臣惊喜坏了;金光瑶傻眼了。不对,这顺序好像弄错了吧,怎么没有最重要的询问环节呢?她的意见就这么不重要么。

真是风萧萧兮易水寒,嫁女儿兮不心塞。还有蓝曦臣你就这么肤浅吗!怎么能见到同我差不多美貌的动摇了自己的立场呢!

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曦臣。秉烛夜谈时说要找心神合一的灵魂伴侣这话的,难道是仙子吗?不不不,仙子都做不出来这样的事情。

就在金光瑶脑补不停的时候,完全忽略了眼前逐渐出现的阴影。

“阿瑶,你难道要保持这个鹌鹑姿势坐在这一个下午吗?”

金光瑶被这声“阿瑶”吓了一跳,猛地一抬头差点撞上蓝曦臣。咦,什么时候跑到我这边的,兄弟儿你知不知道你这个距离让我感觉很不安啊。

“蓝…蓝蓝公子,自重!”

“面对阿瑶的时候,我已经很自重了。阿瑶这般说,是不愿意见到我吗?”

“不是,蓝公子我们不熟。”

“如何不熟?一回生,两回熟,更不用说你我如今已经是未婚夫妻了。若是不熟,阿瑶怎么会第一次见面就扒我的衣服呢?”

金光瑶:这个妖艳贱货是谁?他绝对不是我二哥,请把我风光霁月的二哥还给我谢谢。


评论(5)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