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君

鸽子精属性 不定时诈尸

变成女孩子怎么办(5)

变成女孩子怎么办(4)

听到这个女声,原本还虎视眈眈的海洋生物们,一下子如鸟兽散去。甚至还有两两三三撞到一起的。

还可以听到虚伪的打招呼的声音,一堆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跑开,并用超乎金光瑶想象的柔韧度躲在各个隐蔽的角落观看事情发展。

于是偌大的空地上就是剩下了全身僵硬组的金光瑶和蓝曦臣,一个跃跃欲试打架的陆英、和一对靠在一起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男男。

看着这个身体的母亲,金光瑶和蓝曦臣出奇一致的呼吸缓慢,蓝曦臣更是浑身僵硬的不知道把手往哪里放。

心中纠结着这第一次见丈母娘会不会给留下些不好的影响啊,毕竟这个事情魏公子可没有经验啊。

不过丈母娘看女婿应该会越看越喜欢的吧,只不过不知道丈母娘是喜欢水族、花草中草药还是更喜欢人族啊。当然这也不是关键,只要阿瑶喜欢我就好了。

而金光瑶僵硬的原因是因为这张脸简直跟孟诗的那张一模一样,只不过比孟诗更多了几分雍容和祥和。

只一瞬间金光瑶便红了眼眶,极为小声的喊了一声“娘”,看到自家女儿红了的眼眶,孟夫人一改温和的作风,充满杀气的看向蓝曦臣。

蓝曦臣心中警龄大震,自身马上进入一级戒备状态,准备积极应对丈母娘的所有盘问,争取在丈母娘的面前留下一个好印象。

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当孟夫人走到金光瑶和蓝曦臣身边时,一扇子敲在了金光瑶的头上,说道:“哭什么,是不是快要嫁出去了喜悦的眼泪。真是没有一点小姑娘的矜持。”

又看向蓝曦臣,换了一副温和的语气说道:“你就是蓝家那小子吧。你刚才说的话我都听到了,你不能再反悔了。我家这丫头你赶紧领走吧。如果现在带不走,我可以提供送人上门的服务。”

金光瑶:???这什么情况,我真的是亲身的吗?我娘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原本还提心吊胆的蓝曦臣一下子就放松下来,于是便流露出了一个极不符合他身份的大笑,魏无羡用他的兔子发誓,当时他绝对看到了大哥的大牙,虽然蓝曦臣这个笑容收的很快。

孔雀已经高兴拍起手来,雀跃的说道:“太好了,我终于不用被夫人做成酸菜鱼了!”

金光瑶吐槽道:“你之前还说是要把你嫁人,这会儿就变成酸菜鱼了。”

孔雀捂脸娇羞的说道:“诶亚,人家之前不是没有喜欢的鱼吗。就在刚刚我跟一条鱼一见钟情,嫁人什么的……”

金光瑶无奈的看着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的侍女,等到她回过神的时候,就听到她亲娘说的“送人上门”服务。

大声的喊道:“不行。我不同意!婚姻是……”

孟夫人:“诶呀呀,我不是那种不开明的家长。我同意我都同意,只要你能嫁出去,我什么都同意。是人是鱼还是中草药我都同意。”

金光瑶:“不是,娘。这个我们在商量好不好?”

看着金光瑶祈求的目光点了点头,对着孔雀说道:“扶着点小姐,蓝公子你们随我来吧。”

陆英问道:“那我呢?夫人,我是不是也可以一起跟着?”

路人鱼:“你跟着做什么,中草药!”

“中草药怎么了,中草药种你家土里啊!中草药就没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了?!”

——————————————————————————————

明天和后天我要出去玩耍   可能更新不了了    

但是小可爱们可以留言想要看什么类型的曦瑶文   

回来之后写一个小短文哒

评论(7)

热度(148)